餐廳名稱:燒匠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8之4號2樓(西門峨嵋停車場斜對面)

電話:(02)2311-711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五點至凌晨兩點

星期六、星期日早上十一點半至凌晨兩點

每人平均價位:600~7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官網:燒匠

推薦菜色:松板豬、雞軟骨、活跳蝦。     

 

 

西門燒匠,一間燒肉吃到飽的餐廳,卻打著有生司魚片跟握壽司的名號,就衝著這點,第一次光顧留下還不錯的印象。這次再訪時,跟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的時間,選擇凌晨客人最少的時候,一樣選擇629+10%的選單,兩次光顧都吃到肚子超乎我想像的脹大。
DSC_3567.JPGDSC_3551.JPGDSC_3568.JPGDSC_3569.JPG DSC_3566.JPG DSC_3570.JPG  DSC_3573.JPG  DSC_3572.JPGDSC_3571.JPGDSC_3554.JPG

火烤兩吃,不過我都沒甚麼在動火鍋。DSC_3514.JPG DSC_3515.JPG  

沾醬區,可以拿檸檬片,辣椒有辣。

DSC_3536.JPG  

點629+10%可在八樣飯店主菜當中選擇一樣(請參考)

點餐的盤子會幫你放在這樣的三層架上,桌面不會那麼亂,乾淨整齊看起來就比較舒服。

DSC_3516.JPG  

可供選擇的東西滿多的,但是基於偏好的關係,每次吃燒肉會點的差不多就是那些東西,多出來的…只是好看。

來這邊我會點的松板豬,烤起來還滿脆滿Q彈的。

DSC_3541.JPG  

活跳蝦,上桌時真的很活跳,不斷的把牠身上的水噴到我臉上,有新鮮就很好吃。

DSC_3518.JPG  

藍鑽蝦,這次的不新鮮,有點腥。深海中捲,我一直看不懂好了沒。

DSC_3519.JPG  

雞軟骨,我超愛吃這個…不喜歡的人應該覺得很怪,咬這個真的很爽快。

DSC_3528.JPG  

三味雞肉,店家調過味道的雞肉,三種味道都不同,還不錯。

DSC_3522.JPG  

姐姐點來吃的培根捲菇跟雞心,就跟平常吃的一樣,沒甚麼特別的。

DSC_3532.JPG  

握壽司,我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我根本沒點,不過上了就吃,味道普通,肉上面有刷醬料,搶走味道。

DSC_3529.JPG  

帆立貝,這好腥,我根本不愛吃這個,那天大概是瘋了。

DSC_3527.JPG  

生魚片,旗魚鮭魚鮪魚三種,,好不好吃得要碰運氣,就算當天第一盤好吃第二盤也不一定,所以…看運氣,這天吃得第一盤有點軟爛,第二盤尚可。

DSC_3534.JPG  

甜點櫃,可選擇的甜點比較少一點,但有喜歡吃的就夠了,奶酪我吃了好多個,其實味道不太奶,香度也不夠。DSC_3538.JPG  DSC_3539.JPG  

飲料有飲料雞跟雪碧、可樂、芬達。DSC_3535.JPG  

醬雞菲力,沒拍到,她超乾吃了不爽!

斑鳩,沒拍到,味道還不錯,肉嫩嫩的,但小骨頭好煩。

牛五花,沒拍到,牛肉的部分我只喜歡這個。

法式羊排,還是沒拍,店家有自己醃過,不過不容易烤,而且吃像會不佳,有一點羊騷味。

長方體的麻糬,有巧克力味的,不容易烤澎,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容易烤膨脹起來然後夾著冰吃的…,但這個沾著煉乳吃也不錯啦。

DSC_3540.JPG  

冰淇淋,有點忘記味道了,好像沒有哈根達斯甜,花生裡面有花生,草莓裡面有草莓,布朗尼裡面就有布朗尼,一種冰兩種口感。

DSC_3557修圖.jpg  未命名-1.jpg  DSC_3558.JPG

整體而言,肉質雖然並沒有因為他的價位變得比五百出頭的店家好,可是可以選擇的東西(生魚片、手捲、壽司、某些肉類)比較多,如果對燒烤類的食物有中意的朋友,又想吃到日式的東西,燒匠或許是個選擇。


延伸閱讀:西門千葉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im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