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米加咖啡.蛋糕. 新鮮屋

消費時間:2011年9月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4號之1(西門誠品附近)

電話:(02)2370-0111

營業時間:AM8:30~PM11:00(開店到早上十一點有提供早餐)

每人平均價位:40~100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快樂早餐

 DSC_3211.JPG  


我有聽淡江學長的話,每天吃早餐!今天又試了一間滿好吃的早餐,雖然價錢有點高。

DSC_3214.JPG  


因為不是專營早餐的店家,所以可供選擇的種類不多,好像就只有這六種而已,我們選了三號跟五號;下午可以換吃焗烤,價錢看起來滿實惠。

DSC_3217.JPG  


雖然是早上九點,停下來坐著吃早餐的人還頗多的,不過點餐後很快就送來了。

豪華早餐(90),有點貴阿!不過這個可頌烤得很酥,還有兩片火腿、黃瓜片、蘋果片、雞蛋沙拉、鮪魚(拌了不少美乃滋),一大早就吃這個覺得小天使不斷的在身邊飛舞阿,因為一點油的沒有,吃起來就覺得沒有負擔不會胖(雖然雞蛋沙拉跟美乃滋鮪魚熱量也不少)!杏仁牛奶,杏仁味不像喝杏仁茶那麼重,但沒奶味,想嘗試喝杏仁又不敢喝重杏仁味的朋友可以試試。

DSC_3221.JPG DSC_3222.JPG DSC_3226.JPG  


快樂早餐(75),用厚片土司對半切後,放入了雞蛋沙拉、燻雞肉、蘋果片、生菜,等於是把剛那份豪華早餐直接擺在厚片吐司當中,味道還不錯,我比較喜歡這個,因為方便吃;鮮奶茶,一般般,不甜(可選擇冰量跟甜度)。

DSC_3228.JPG DSC_3227.JPG  

提供早上在西門的朋友一個選擇。

延伸閱讀

大嘴鳥早餐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im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