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玉林雞腿大王(西門町)

消費時間:2011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4巷9號 

電話:02-2371-4920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每人平均價位:100

可否刷卡:未知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雞腿飯(120)、排骨飯(110)

   


炸雞腿是遍地開花的台灣美食,有人敢自稱雞腿大王,引起我的好奇心想去試試,到底有多厲害敢稱「大王」

DSC_2319.JPG  


他的位置在西門町的小巷子裡,比較不好找一點,對西門不熟的人就認星巴克吧!從星巴克旁的小巷走進去看到最近聲名大噪的大鵰燒,就在大鵰燒的正對面;若你不是走西門町裡的圖步區,是走在中華路旁的街道,看到青蛙下蛋,就從那條巷子走進來,很快就看到了。DSC_2321.JPG  


店內的位置並不多,大概只能容納四、五十人吧。進門可以看到雜誌報紙曾經報導他們餐廳的剪報。DSC_2318.JPGDSC_2313.JPG DSC_2316.JPG DSC_2299.JPG DSC_2300.JPG  DSC_2295.JPG  


店內的湯是自取的,隨意喝。之前看過別人的文章說他們的小菜比較貴而且並不特別,所以就沒點。DSC_2310.JPG  


點餐後照片都還沒拍幾張,很快就上餐點了,雞腿跟飯菜是分開放的,雞腿並不大根,我有點驚訝這麼小,雞腿上有淋一點特製的醬汁,而且有五片左右的醃小黃瓜,我想是用來解油膩的吧。

DSC_2303.JPG  

雞腿吃起來外皮非常的薄脆,而且不油,裡面的雞肉稱不上鮮嫩多汁,但也不會過於乾柴,值得一提的是,骨頭炸的很酥,對於我這種喜歡咬骨頭的人來說,多啃個幾下,骨頭香跟肉香結合在一起也是一番風味。


排骨還滿大一片的,外皮跟雞腿一樣,很薄很脆,有些店家的排骨跟雞腿吃起來根本吃不出有什麼差別= =,玉林的完全不會雞腿是雞腿排骨是排骨,味道完全不同,但排骨一點酸味,我不喜歡這個酸味,稍微沾一下淋著的醬汁,整個吃完並不覺得油膩,不過吃著吃著,醬汁把一部分的排骨沾濕了,皮就變得不那麼好吃。

DSC_2306.JPG


飯菜部分,菜的種類沒甚麼特別的,但不會太過油膩,菜圃有點辣又不會很死鹹,算滿好吃的菜圃;飯上淋了一點醬汁,不會很鹹
DSC_2302.JPG  DSC_2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im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