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Forkers 佛客漢堡

   消費時間:2011年8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旁)

   電話:02-2567-7697

   營業時間:AM12:00~PM11:00

   每人平均價位:150~300

   可否刷卡:未知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無

        官網:forkers

 

推薦指數:一顆星。


位置非常好找,就在米朗琪的旁邊而已,但這是我寫食記以來的第一篇,第一篇給負評。

從一開始進餐廳到有人出來招呼我們中間間隔的時間讓我勿以為這是間沒服務生的店,而且店裡分明就沒幾組客人。

這沒關係,重點是,東西不好吃。

點餐可以選擇兩樣配菜跟飲料,配菜有薯條(有口味可選)、沙拉麵,薯條就只有加調味粉(紐澳良薯條就灑辣椒粉,咖哩薯條就灑咖哩粉),也可以加錢把薯條升級成加醬的薯條。

沙拉麵是冰冷濃稠咖哩貝殼麵,上面加幾片鳳梨,很乾,搭配起來的味道非常詭異!

DSC_2122.JPG DSC_2123.JPG  

雖然沙拉麵我覺得很詭異,但主餐上桌時,我還是滿心期待。

主餐上桌時我覺得這是個非常有誠意的餐廳,雖然手工漢堡的價格比較高一點,但有附餐跟很大份的薯條。DSC_2127.JPG DSC_2128.JPG DSC_2129.JPG  

我點的是海克漢堡,內容物很豐富,有培根、雞柳條、蜂蜜芥末醬、牛肉(自己選擇的)、洋蔥、番茄、生菜跟上下兩片麵包;雖然用料這麼豐富,但不好吃。

蜂蜜芥末醬吃起來跟市售的差不多,雞柳條非常乾,牛肉完全無味,培根也沒味道,培根這麼重口味的東西居然會沒味道,我很驚訝。

朋友這個好像是起司醬漢堡吧(250),我已經忘記了;但我深深的記得,朋友切一小口來吃的時候說:「Amazing!」我吃了一口完全不能理解這到底是甚麼味道,最後朋友那一大盤,加辣椒粉的薯條跟沒加辣椒粉的薯條還有漢堡,他只吃了幾口就擺著了。

DSC_2132.JPG DSC_2133.JPG DSC_2145.JPG  


咖啡,難喝,非常淡非常淡,給兩顆奶精跟果糖球解決。

DSC_2134.JPG  

可樂,飲料機倒出來的,要續杯加三十可無限續。

  DSC_2136.JPG  

有些店只是口味普通,我還可以找一些優點,但,這間我真的沒辦法,這是一家我絕對不會再去的一間店!


延伸閱讀:

1.  米朗琪咖啡館

2. Bricks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im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