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陳記腸蚵麵線

   消費時間:2011年8月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

   電話:未知

   營業時間:未知

   每人平均價位:6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綜合麵線

 


 

萬華區鼎鼎有名的陳記麵線,相信很多人都喜歡吃,西門的萬年商業大樓地下一樓開了家分店,我興沖沖的跑去吃。
DSC_2166.JPG   


可以選擇清麵線、大腸麵線、蚵仔麵線或者綜合麵線,價格並不貴,大碗也才60元而已。

DSC_2159.JPG


店內的位置不到十桌,但當時客人並不多,不會擁擠;有飲料冰櫃,但硬是比外面商店賣的貴那麼一點,記得一瓶600毫升的可樂好像是要30元。
DSC_2167.JPG  

DSC_2168.JPG


好吃的小吃攤一定要有好吃的辣椒醬,陳記的雖然吃起來不太辣,但也不會死鹹,加進麵線裡面不會喧賓奪主的搶走整碗麵線的風味。

DSC_2162.JPG DSC_2163.JPG  

 

這次點了一碗綜合麵線,沒想到裡面的料這麼多,隨便撈一點上來就有三顆蚵仔,雖然是綜合麵線,但兩種配料都給的很大方,至少蚵仔有六個,腸子也超過六塊,料真是豐富。

DSC_2157.JPG DSC_2158.JPG  


他的蚵仔有裹粉,吃起來跟其他店家的口感不一樣,但吃起來沒有鮮鹹的海味,我不太喜歡;腸子的顏色看起來滷得滿透的,但吃起來沒有很重的滷汁鹹味。

DSC_2160.JPG  


麵線沒有勾的非常濃稠,麵線是比較粗一點的軟麵線,調味不會太重,吃完不會口乾舌燥,整碗吃完,算是味道比較清淡的麵線。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吉馬陳,因為我吃比較重口味一點,再加上吉馬陳的鮮蚵比較對我的味,有機會再去拍給大家看看,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im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