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加爾各答印度咖哩屋

   消費時間:2011年8月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26號

   電話:02-2389-3878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咖哩牛肉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到西門町的加爾各答印度咖哩屋還滿好吃的(甚至有人說喜歡吃咖哩的一定要試),忍不住的想嘗鮮,於是趁著朋友想來找我的機會,馬上找 (騙?)他一起去吃­­­

他的位置很好找,就在西門國賓、星聚點旁邊(成都路跟昆明街交叉路口那間肯德基往峨嵋停車場方向,走幾步就到了)。

DSC_2107.JPG DSC_2108.JPG  


進門坐下就會送上水,太棒了,就說我熱愛喝水啊!IKEA的杯子,不知道是店家特別選的還是怎麼樣,我拿的拍著是Made In Russia,朋友拿的杯子是Made In Turkey,不管怎樣讓我感覺好用心喔(這到底是在感動甚麼?)。

每個人會附一個大盤子,可以將餐點舀到盤子裡面混合著一起吃。

DSC_2090.JPG DSC_2105.JPG  

當天我點了一個商業套餐—咖哩牛肉(290),套餐裡包含了沙拉、飲料或湯品任一、香飯或烤餅選一,主餐。朋友點了商業套餐—咖哩雞肉(270);我們分別把飲料、湯、香飯、烤餅都選來嘗試看看。


湯品是印度扁豆湯,味道並不重,只感覺到香菜味好重喔,是沒有勾芡的湯品,喝起來有點粉粉的口感,應該是磨碎的扁豆唄。

DSC_2091.JPG  DSC_2089.JPG    


沙拉,有洋蔥、蕃茄、黃瓜,伴著他的醬汁還滿開胃的,生洋蔥的嗆辣刺鼻配著黃瓜吃就不那麼嗆了,蕃茄很軟,不是軟爛的蕃茄,吃進嘴裡我在想他到底是不是蕃茄,怎麼會這麼軟,這個還不錯。

DSC_2094.JPG DSC_2093.JPG  

飲料是一杯300毫升左右的小杯柳橙汁,沒甚麼特別的。


香飯(單點價35,網路上看別人說是30,漲了),我覺得聞起來不香,吃進嘴裡的時候,香氣是淡淡的,並不是一進口就衝出來滿嘴油膩的強烈香味,咀嚼之後,慢慢會感受到他的香味,光是吃飯也不錯,雖然飯量不少,但我覺得一道餐配一個飯加一個烤餅比較好。

DSC_2101.JPG DSC_2102.JPG  


烤餅(有四種口味,坦都、奶油、蒜味跟原味,單點價60、60、60、50,),我們只點了原味,餅很薄但口感有兩層,不仔細體會是吃不出來的,外皮有點烤過的脆度,酥酥的,內層是很Q彈有咬勁的,餅吃起來的是淡淡的麵糰香,不過沾著咖哩吃,餅本身的味道會被完全蓋過,只剩下口感。

DSC_2100.JPG DSC_2099.JPG  


咖哩牛肉,端上來乍看之下很少,舀起來的時候才知道肉還滿多塊的,咖哩跟牛肉有不同的味道但也交融在一起,單吃咖哩有牛肉味,單吃牛肉也有濃郁的咖哩味,可以得知應該不像是有些店家,煮一桶咖哩,換個肉片或肉塊就隨時可以變成羊肉咖哩、牛肉咖哩、雞肉咖哩;牛肉吃起來很軟,沒吃到帶筋或很韌的,帶著咖哩味入口的牛肉,一咀嚼就變成厚實的牛肉味,跟單吃咖哩時,一入口是咖哩味之後慢慢濃郁的牛肉為有不同的層次。

   DSC_2104.JPG  


咖哩雞肉,兩種咖哩是不一樣的,光看顏色就知道那是不同的東西,咖哩本身吃起來跟咖哩牛肉的咖哩不同,味道比較重,嚥下後會有一股黑胡椒的苦留在喉間,比較起來我比較不喜歡這個;雞肉用的部位沒有雞胸(至少我們吃的沒有),吃起來不會因久煮而乾柴,還有隻棒棒腿,肉量算是挺豐富的。

 DSC_2103.JPG

P.S點餐時有問要不要辣,雞肉我要小辣,牛肉要辣一點,吃起來完全沒辣阿,是像這樣把我的辣度刪除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im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