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寫著羅東大禾,

不過他的正確地址卻是,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5段361號

在一間全聯的斜對面,有點難找= =。

DSC_1725.JPG

外面人很多,導致我拍得歪斜的招牌。

 

 

DSC_1743.JPG

忘記拍外面大張的價目表,桌上這張小的頂著先。 

 

 

 DSC_1727.JPG  

該有的沾料都有啦,豆瓣醬、碎蒜、洋蔥、花生粉、

沙茶、青蔥、生辣椒(真的很辣)、醬油、香油、烏醋。

 

 

 DSC_1748.JPG  

菜盤,一般平價火鍋該有的都有,高麗菜、蝦、玉米、凍豆腐、豆皮、

南瓜、芋頭、蟹肉棒、鑫鑫腸、幾個火鍋料。

南瓜芋頭算是很好吃!久煮不會爛到溶在鍋裡,

而且吃起來完全不會乾,不像有些店再怎麼煮,還是沒辦法把芋頭煮透。

 

 

DSC_1752.JPG  

店家送的鴨血(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送給我們吃的,但都送了就別說話吃吧!),

送上來之後我不知道是生的還是熟的,所以有在放下去煮,

但後來夾起來吃的時候,發現店家是有調過味道的,有麻辣味,卻不會辣!還不錯。

 

DSC_1762.JPG DSC_1763.JPG  

小肥牛,我沒吃到,哥哥說好吃,那...應該是好吃吧?(一張拍得太暗一張拍的太糊了==)

 



DSC_1754.JPG  
安格斯牛肉,這個還不錯,因為它的肉是有點厚度的,所以涮起來放進嘴裡的時候,不會覺得很空虛,咬起來很爽快,幫味道加到分!

 

 

DSC_1757.JPG  

羊肉,這個就還滿普通的,不過也是有點厚度,羊味並不重,我指的是羊騷味跟羊肉味都不重。

 

 

DSC_1758.JPG DSC_1760.JPG  

豬肉,如果羊肉是及格邊緣,這個就不及格,吃起來有點乾乾澀澀的,不喜歡。

 

DSC_1769.JPG  

雞肉,是雞柳條,吃起來也是爽快啊!煮起來不會乾硬,我本來以為他裡面的肉會有點乾澀,結果不會。

 

 

DSC_1766.JPG  
鴕鳥肉,數量並不多,但姐姐說好吃。之前我有吃過比較硬的,這個不會。

 

 

DSC_1764.JPG  

蛤蜊鍋,這一上桌就被哥哥快速的倒進鍋子裡面,

以至於我拍到的時候只剩下一半了...其實數量還不少喔。

arrow
arrow

    kasim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